苏霖.

【翔霖】表白

               贺峻霖被严浩翔的回答吓到了,挣脱严浩翔的怀抱,却发现眼前人的眼里满是自己。


            被贺峻霖挣脱怀抱的严浩翔,也不恼,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贺峻霖,眼里写满了深情。


             眼前的人活脱脱的是一只红烧兔子,样子可爱极了,严浩翔在心里这么想着,严浩翔承认刚刚的回答,是一时冲昏了头脑,可看兔子的反应,他不后悔说出此话。


           贺峻霖不敢再看严浩翔,贺峻霖自认是一只缩头乌龟,遇事不逃避就只能面对,贺峻霖选择了前者。


           成功出逃的兔子,能真正逃离熊的掌心吗?


🐟:贺儿?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迈?

🐰:没…没有,可能太热了吧。

🐺:热迈?我怎么感觉不到。

🐰:咳咳,什么时候开饭啊!我好饿啊~


          成功转移话题的贺峻霖,还没有平复下现在杂乱的心,就看见严浩翔带着笑意下了楼。


           “别过来,别过来,求求了,千万别过来,太上老君保佑我!”贺峻霖小声祈祷着,大概是太上老君听到了贺峻霖的祈求,严浩翔并没有朝贺峻霖走来,而是走向厨房。


 🐻:马哥,我跟霖霖坦白了。

🐴:嗯?什么意思哦?

🐻:我把你的事告诉霖霖了,想试探一下他来着,然后我觉得他可能喜欢我,我就……

🐴:等等,你把我喜欢丁儿的事告诉贺儿了???

🐻:我跟霖霖没有秘密!

🐴:啧,忘了这一茬了。万恶的小情侣!!!

🐻:可我还没表白呢,现在还不是霖霖的男朋友。

🐴:那你到底坦白啥了?

🐻:我说我跟你一样。

🐴:你!……



              贺峻霖见严浩翔确实没来找自己,心里也不知是失落还是什么,严浩翔的回答确实吓着他了,可是……,贺峻霖心里也有种说不上来的期待,期待着严浩翔或许也同自己一样喜欢着对方。


          丁程鑫见贺峻霖在沙发上发呆,没有了往日的活泼,以为是贺峻霖心情不好。

🍊:贺儿?心情不好吗?

🐰:丁哥?(贺峻霖突然想起马哥好像喜欢丁儿来着,可以帮马哥试探试探。)

🐰:咳咳!丁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或者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啊?


          丁程鑫没有想到贺峻霖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脑海里浮现的确是马嘉祺的脸。


          丁程鑫对自己脑海里浮现的脸惊到了,呆呆的盯着贺峻霖,然后张口说了一句:“马嘉祺。”


            贺峻霖瞪大了眼睛,惊讶到嘴巴都快闭不上了,贺峻霖也没想到自己只是想帮马哥试探一下,没想到直接炸出来了。


         丁程鑫意识到刚才自己说了什么,再看看贺峻霖,为什么……表情……那么……猥琐?


          贺峻霖刚想说什么,却听见马哥喊吃饭了,然后被突然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宋亚轩连拽带拉的拉到了餐桌旁。


       

           于是,饭桌上出现了……

🐺:丁哥?你咋不跟马哥坐了?贺儿,你咋也不跟翔哥坐了?

🍊:小孩子管那么多干嘛,我就想跟轩轩坐。

🐰:就是,轩轩也想跟我坐,对吧?

🐟:对啊,对啊。


            然后……,饭桌上就出现了三个黑脸人,三个笑的跟花一样的人,还有一个懵逼的小张张。


            这顿饭,对张真源而言可是味如嚼蜡,不知道为什么,张真源总感觉饭桌上有一股杀气,张真源被这一股股的杀气给吓到了,也不管自己还能在吃几碗了,立马吃完跑回了房间。


           贺峻霖见张真源只吃了一碗就离开了饭桌,以为张真源遇到了什么事情,连干饭都没有积极性了。


            贺峻霖打算追随张真源,看看张真源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只是……


🐰:严浩翔!你把我堵在楼梯口干嘛?

🐻:霖霖~

🐰:还有,你说话就说话,干嘛壁咚我?

🐻:霖霖~

🐰:严浩翔?有什么事快说。



            严浩翔把贺峻霖堵在楼梯口,也不说缘由,就这么一遍一遍的叫着霖霖,贺峻霖着急了,贺峻霖觉得自己此时脸一定红到爆炸。贺峻霖的心正在加速运动,贺峻霖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否能听到他那颗因为对方的近距离靠近而躁动的心跳。


          严浩翔见贺峻霖离开了饭桌,追了上去,在楼梯口那堵到了贺峻霖,严浩翔准备袒露自己的心意,可他还没想好怎么说。

🐰:严浩翔!你再不说我走了奥。

🐻:霖霖,你喜欢我吗?


            这tm什么狗屁问题,贺峻霖在心里吐槽着。

🐰:不知道。

🐻:可是霖霖,我喜欢你啊。


             如果自己喜欢的人突然给自己表白了怎么办?贺峻霖的答案是:矜持,先不答应,看那个人会不会放弃。


            (我愿称贺儿为钓系之神)yyds!


               贺峻霖在严浩翔表白以后,相反没有刚才那么紧张激动了,他一脸冷漠的推开严浩翔,然后对严浩翔说:“嗯,我知道了。”随后上了楼。


         被贺峻霖推开的严浩翔,听完贺峻霖此时对他来说相对冷漠的话,然后沮丧的看着贺峻霖一步一步上了楼,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当中。


          严浩翔懊恼的想:还是太冲动了,怎么就会认为霖霖也喜欢自己呢?唉!今后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贺峻霖上了楼之后,平复完激动的心,这才想起自己上楼的目的。


🐰:张哥?你不开心迈?晚饭都没吃几碗。

🐹:贺儿?没有不开心,就是隐约的觉得饭桌上有三股杀气,可怕的很。

🐰:什么意思哦?你怕不是武侠片看多了。

🐹:真的!我绝对没骗你。不过,贺儿为啥你脸这么红?

🐰:奥,也没啥,刚刚严浩翔给我表白了。

🐹:奥~刚刚严浩翔跟你……严浩翔跟你表白了?

🐰:昂。

🐹:这个,那个,你答应了?

🐰:还没,哦,对了,只有你知道,先别告诉别人,我先回房了。

🐹:奥……嗯……好。


             张真源张着他惊讶的嘴巴,目送着贺峻霖出去,然后默默打开手机,联系一位人……


            贺峻霖回到房间后,就看见眼眶红红的小熊,委屈的坐在他的床上,然后用含着眼泪的眼睛望向开门进来的自己。


           贺峻霖没想到严浩翔会哭,贺峻霖一下就慌了,也顾不得什么矜持了,冲上前抱住严浩翔。

🐰:别哭了,好吗?

🐻:霖霖~你不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你妈,我只喜欢你。


           严浩翔听到贺峻霖的回答后,激动的反抱住贺峻霖,然后问:“那你为啥之前不答应我的告白?”“因为,我想要是我拒绝之后,你还来追我,我就答应啊!我得看看你深不深情嘛~”贺峻霖回答道。

  

           贺峻霖此时只顾着安慰他的小熊,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严浩翔听完贺峻霖的回答,顿时就不悲伤了,扣住贺峻霖的脑袋,然后吻了上去。


            贺峻霖被严浩翔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这个吻一点都不温柔,像是报复性的,严浩翔一点一点的探索着贺峻霖口中的世界。带有极强的攻击性。


           就在贺峻霖被严浩翔吻的快憋过去的时候,严浩翔放开了贺峻霖,然后贱兮兮的说了一句:“霖霖~不会换气?我教你啊?”


            



评论(20)

热度(6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